经济管理学院联合华住集团成功举行校园宣讲会

专场宣讲进校园,产教融合育新人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8

稳步推进实习就业工作,抢抓学生就业关键期,320日,经济管理学院携手华住集团,共同举办了一场开生面的校园宣讲会

本次校园招聘宣讲会由华住集团与经济管理学院联合主办。活动受到了经济管理学院的高度重视,校园宣讲会前,校标准化工作推进办公室主任苗向阳、酒店管理专业负责人陈祎、旅游管理专业负责人廖燕平共同接见了华住集团人才发展中心校企合作高级经理张玮一行,双方举行了校企对接座谈会,就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实习就业等相关领域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广泛合作共识。

本次宣讲会吸引了来自酒店管理、旅游管理等多个专业的近400名学生来到现场,华住集团的高管们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布局以及未来战略规划。他们表示,华住集团一直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酒店服务,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同时,公司也非常重视人才培养和团队建设,为员工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和职业晋升机会。在互动环节,学生们积极提问,与华住集团的高管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许多学生对酒店行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纷纷表示愿意加入华住集团,为实现自己的职业梦想而努力奋斗。

宣讲会结束后,许多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他们认为,此次宣讲会不仅让他们对酒店行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还激发了他们对职业发展的热情。同时,他们也感受到了华住集团对人才的重视和培养,更加坚定了自己投身酒店行业的决心。

此次华住集团走进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校园宣讲会,不仅为学生们提供了一个了解酒店行业的平台,也为华住集团选拔优秀人才提供了有力支持。学院将以本次招聘宣讲会作为起点更加深入地与华住集团开展合作,持续为酒店行业发展提供高质量人才支撑。图文/王富友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