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开展“放飞坏情绪—手绘放飞风筝”活动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52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正是踏青放风筝的好时候。为提升大学生们的心理健康水平,舒缓学习和生活上的压力,经济管理学院在3·20咱爱您”心理健康周举办“放飞坏情绪—手绘放飞风筝”活动。希望能通过这种形式让学生们放飞心中烦恼,放飞青春理想,手绘人生绘卷。进而帮助学生们更加积极乐观健康的面对学习生活。


参加活动的40余名同学准时来到了体育场,签到并领取DIY风筝的材料。了解完活动要求之后,同学们按之前组好的小组围坐,开始在风筝上绘制图案。 笑以丹青语我心,一勾一划间,笔底纸鸢染七彩,幽幽心事悄然诉。

明亮的色彩,利落的线条为春日的健雄校园添了几分明媚风光。把风筝系上丝线后,同学们或是在操场试飞,或是邀请别人欣赏自己的风筝,或是让好朋友们帮忙拍下这一刻的色彩斑斓、青春意气。

此次活动,将传统风筝文化与大学生心理特点相结合,用风筝涂鸦描绘内心世界,在心育和美育的浸润中,展现了同学们积极乐观、追逐梦想的青春姿态,在温馨欢快的氛围中,深化了心理育人的实效。(图/媒体中心 文/顾子琪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