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举行第六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

加强思想淬炼 助力青春成长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3浏览次数:18

为凝聚青春力量,夯实共青团基层基础,进一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朝着目标前进,肩负新使命,继航新征程。3月19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C3-301教室举行第六期业余团校结业典礼。辅导员顾宇婷老师及全体业余团校成员出席本次活动。活动由学生团总支(学生)副书记龚欣妍主持。

随后,顾老师宣读了团校结业学员名单,本次共有42位同学顺利结业;其中,有20位同学被评选为“优秀学员”,顾老师为结业同学以及“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

颁发证书后,由酒店2361班王青岚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向老师同学汇报了本次在团校培训活动中的成长收获。她讲到,虽然团校的学习即将告一段落,但在前行的道路上因为团校的培训而感到满满的希望和前进的力量。通过细节的讲述与感悟的分享充分展示了学员在培训中所积累的友谊、收获的成长与体悟的使命。并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她将坚定理想信念,为社会更好地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本期业余团校的顺利开展,充分展现了同学们朝气蓬勃、团结奋进的良好风貌。在未来,学院将不断探索新时期、新形势下学生骨干培养工作的规律特点,着眼于学生成长成才需求的共性与差异,努力调整和完善育人格局,进一步促进资源的全面共享与深度整合。努力培养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健雄学子的青春绽放更绚丽的光彩。(图/媒体中心 文/顾宇婷 审核/沈晓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