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师生办实事 丨 智能制造学院暖心护航本科毕业生就业路

发布者:党委宣传部发布时间:2024-03-25浏览次数:14

3月19日晚,智能制造学院联合校企合作处开展“社保政策进校园 暖心护航毕业季”就业帮扶专项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太仓市社保中心基金结算科科长王珅辰来校为80位2022级0+2项目本科毕业生做社会保险政策专题讲座。

王珅辰聚焦本科毕业生的所需所盼,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养老保险、失业保险和工伤保险的基本知识,树立起毕业生的参保意识,为毕业生积极维护自身权益筑牢基础。同时普及了如何使用“江苏智慧人社”APP线上办理各项社保业务,将政策与服务一同送到毕业生们手中,“一条龙”解决毕业生们的疑点难点。

本次活动是学院关注联合培养本科阶段毕业生面临就业困难和权益保护问题所做出的重要举措。学院将通过举办形式丰富、内容多样的就业活动,让毕业生们充分了解就业政策和法律法规,让权益意识和法律知识共同护航毕业生精彩职场路。(图文/唐薇 审核/周玲余)